close
早上原先預定要搭7:00的船到Koh Larn Island
5:30的morning call我一點鈴聲都沒聽見
呼呼大睡到6:30春大瑋真的morning call還誤以為是飯店的
還跟他說thank you bye bye

查好的船班時刻表7:00之後就是10:00
但我不是很相信只有這幾個時間這麼少,應該會有其他船家吧?!
因此我們悠哉的到樓下用buffet,sunshine vista serviced apartment這家旅館
因為昨晚的按摩讓我印象很差,但不得不承認早餐還挺多選擇又好吃
搭雙條車到碼頭,看到大大的pattaya我們都很high的想要合照

一旁的小花也很美優,很自豪的覺得自己拍照技術不知覺進步很多


花了20銖抵達Tawean Beach,也就是台灣人最多的海灘
一旁有很多店家在販售商品,我們遇到了82號先生,跟他買拖曳傘的行程
一個人三百銖一圈,要先帶我們坐摩托車到另一個海灘
因為拖曳傘需要有一個平台讓我們起飛降落。
心裡其實有點害怕被騙,六個人實在不多也不少
但後來證實82號先生不是騙子。
之後香蕉船也是跟他買,一個人200銖,超級好玩
比墾丁的好玩好幾倍,開船的人技術真的非常好
載我們乘風破浪,讓我聯想起北海小英雄


由於下午大象村的行程,已經跟那邊的人約1:45在飯店門口
因此在格蘭島並沒有呆很久,有一點可惜
回pattaya我們是請82號先生幫我們叫快艇
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合適的船班,只好犧牲點金錢
一艘快艇要價2000泰銖,比起我們去格蘭島價錢翻漲十倍
所以船的時刻表要先看好,也千萬不能睡過頭

等待快艇的空檔,大約20分鐘,我讓人編了一頭黑人頭,500泰銖
凱拉紋身老虎的圖案,300泰銖
這決定也讓春秉聰賺到兩次好機會,早知道我也要紋身,哈哈哈


因為玩水,肚子很餓,回到pattaya就叫雙條車帶我們去big C
我們吃了Fuji 這家日式餐廳
結果要回飯店的時候,雙條車帶我們繞了好大一圈的路,差點要開到山上去
因為他根本不清楚我們的飯店在哪
我們讓大象村的人等了好久好久,於是多給了他150小費

不到半小時的路程,抵達大象村
很意外的是遊客並不多
我們錯過了大象表演大約一個小時
但是他讓我們繼續看後半段的表演
結束後就是一個多小時的大象叢林探險
有種君臨天下的感覺,視野非常遼闊
我們有買芭蕉餵大象,隔壁有人沒買
大象一直跟我要食物,溼答答的口水都要沾滿我的腿
有點受到驚嚇
泰國大象真的蠻可憐的,結束這個行程
我看到大象都在流眼淚,不知道想要透露些什麼

大象村一景

坐下

投籃

主題:猴子臉 誰是第一名? 我每天當鏡子應該也學得不錯吧cc



回到飯店沖個澡,要去pic kitchen用餐前
我們先到附近的agency買tour
買當晚的人妖秀(4000/6)還有隔天的東芭樂園(550/per)

pic kitchen服務生讓我們到pub裡面等帶位
超棒的,可以欣賞人家的薩克斯風跟吉他,很精采
有賺到的感覺,我們就在裡面先點了餐
讓我們進去的時候桌上已經滿滿都是美味的餐點,食指大動
才不到半小時,就被清空了,好像一群難民餓很久似的

開動前一刻

皇后的靠枕,斜倚著睡午覺

服務生手好晃

人妖秀我們的位置已經到J 但還是看得很清楚喔
從pic kitchen慢慢散步過去,距離10點的秀還有半小時
就在一旁的夜市逛了起來
真正進去也差不多開場了,真不愧是世界第三的秀
超級精采,我最佩服的就是一個人妖左半是男人右半是女人
那首歌曲聽起來還蠻悲傷的,但又十足的笑點 haha point
另外還有瀟灑走一回很多好聽的歌曲
雖然明知道是對嘴,但還是非常欽佩她們完全零失誤
後面的場景不停變換,不曉得是幾百萬還幾億打造的舞台
這個秀帶給我很大的感動,很久沒有體會過的感動
結束後還有跟漂亮的人妖姐姐合照


這是夜市的黃金獵犬,很好動


第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i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